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拓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微信开发/小程序开发/公众号定制开发/App开发/网站建设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微信开发/小程序开发/公众号定制开发/App开发/网站建设
微信开发/小程序开发/公众号定制开发/App开发/网站建设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微信开发/小程序开发/公众号定制开发/App开发/网站建设 
品牌: 微信开发/小程序开发/公众号定制开发/App开发/网站建设
软件: 小程序
软件: 微信公众号
软件: app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19-08-21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18-08-21 20:38
详细信息
拓冠科技一直专注于互联网核心技术服务,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技术服务。主要业务范围有:小程序开发、微信开发、APP开发、电商系统开发、物联网(IOT)、AI(人脸识别)开发等互联网+领域。我们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可靠、稳定的技术研发支持。

从产品功能需求分析、产品高保真原型设计、产品UI交互设计、程序开发、售后维护、运营咨询等全方位为企业快速定制开发需要的产品。同时以用户为中心,力求用户体验与高品质代码的完美契合。坚守“真诚做人,靠谱做事,口碑至上”的理念,已成功为海珠区政府、广州华侨医院、呼和浩特体育局等近200家企业完成项目开发,提供技术服务,深受广大客户好评。
0条  相关评论